算法时间复杂度

   odoo算法时间复杂度常用大O符号表述,在OpenERP.HK,我们坚持结果导向对代码进行自动化审计。



      时间复杂度是指执行算法所需要的计算工作量;而空间复杂度是指执行这个算法所需要的内存空间。





   在数学中,矩阵(Matrix)是一个按照长方阵列排列的复数或实数集合。



      由 m × n 个数aij排成的m行n列的数表称为m行n列的矩阵,简称m × n矩阵。





      在OpenERP.HK,我们坚持通过 MAP/Reduce等功能,利用计算机多线程并行计算的方式,来优化大规模数据计算中的宏观效益,并减少线性进程的存在,以非阻塞式逻辑为基础,提高odoo系统的宏观效益。具体来讲,在构建系统数据库模型之初,我们通过分析模型间的相关关系,通过划分层级的方式,让搜索过程可以以层级为单位逐级搜索,而非暴力式搜索,从而显著提高系统的综合响应速度。另一方面,我们利用动态缓存技术,将上次搜索结果保存在缓存中,以避免重复搜索所带来的资源消耗。